有大量缺牙或全口無牙嗎?你可以選擇這樣做

有大量缺牙或全口無牙嗎?你可以選擇這樣做
活動假牙一般是傳統上解決大量缺牙或全口無牙的方式,而相對較有預算者亦能透過一顆一顆的植牙分階段解決缺牙問題。現代人講求效率、實用之外也同時追求美學,此時,你可以有另外一個合適的選擇:All-on-4 全口重建。

有大量缺牙或全口無牙嗎?你可以選擇這樣做​

談談什麼是 All-on-4?(另有 All-on-6)

顧名思義為,在大量缺牙情況下,若手術條件符合,即可讓需植 16 顆以上之全口重建患者只需上 / 下顎各四支或六支植體支撐,即能完成半顎之假牙,既能快速恢復外在美觀,又能恢復咀嚼功能。
作為支撐的 4-6 支植體經過精密計算其傾斜度及方位後,並選擇一般生理骨量較高之區域,能提供相當穩固的支撐力,所需骨量較少,減少補骨需求、縮短治療期程,讓骨質流失較嚴重的患者也能選用此術式。
而牙橋模仿天然骨頭隆起及自然牙形態,重現自然的臉型及唇形,且搭配擬真人工牙齦呈現完美牙齒及牙肉比例,使笑容更燦爛美觀。此外,由於牙縫較少,清潔上也較為容易。
揚洋提供的全口重建療程有以下優勢:
  • 全球最新領先技術​:更安全、精準、效率​
  • 大幅縮短療程時間:可減少手術次數​
  • 降低術式要求:數位精準計算,降低骨質要求
  • 立即擁有假牙:快速完成自然成色牙冠​
常言道,牙齒能決定你的下半生,能正常飲食對健康有絕對的正向幫助!有全口重建需求,請立即來電約診評估 👉 03-476-1222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