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初診可以電話預約嗎?

可以的唷!揚洋歡迎所有慕名而來的朋友,務必先以電話預約好時間,能避免可能的長時間的等待。

看診需要長時間等待嗎?

揚洋自豪的優勢之一就是「預約」患者待診時間僅 5-15 分鐘不等!而現場掛號患者,亦會在醫師有空擋時盡快安排看診。

診所有專科醫師嗎?

很多。揚洋擁有8位專業牙醫師,擁有多位、多科專科醫師,如植牙專科、兒童專科、家醫專科,且有 4 位曾在大醫院牙科部任職過唷!

矯正、植牙、一日美齒可用電話 / 粉專詢價嗎?

很抱歉,因為每人的口腔狀況不盡相同、需治療的顆數、範圍亦完全不同,揚洋建議所有患者親自預約,讓醫師親自審視過後才能獲得最精確的報價答案。

植牙會痛嗎?

植牙其實不會有像蛀牙治療般的持續疼痛感,反之,植牙疼痛的點只有一個,就是施打麻藥的時候,而術後的疼痛腫脹感則因人而異,配合冰敷與輕咬使用,有助於傷口的快速癒合修復。

我該選擇傳統活動假牙還是植牙?

「能做假牙就不植牙」不盡正確。植牙並非首選,但它咬合力道更似真牙強勁、費用較高但能使用更長久且不似假牙較易有損壞問題、亦不像活動假牙會有磨耗兩側牙齒的問題。

心臟病、糖尿病、骨質酥鬆症等患者適合做牙科治療嗎?

有上述病症或其他疾病的患者請向原治療醫師詢問,獲取同意與施藥 / 停藥指示後,方適合到診接受牙齒治療唷!但請記得於治療前「務必」讓醫師知道你的病症,避免因身體因素造成治療問題。

年紀大是否能進行植牙等牙科治療?

年齡高低與治療的成功率並無絕對的正相關,反之,成功率因人而異。僅需注意長者治療時間不宜過長、並留意其他身體病症即可。

找回你的口腔健康,即刻電話約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