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卻觸手可及的美—隱適美介紹

透明,卻觸手可及的美—隱適美介紹

本文介紹大家耳熟能詳的「隱適美」,90 年代末期的新創公司崛起並在牙科掀起破壞式創新,蛻變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矯正品牌。隱形矯正已成趨勢中的趨勢,無論是孩童、青年、成人皆適合透過此種方式進行牙齒矯正。

 

隱形矯正的代名詞

 

隱適美 Invisalign(愛齊科技)於 1997 年成立,出自 史丹佛 MBA 高材生,隔年拿衛證、四年就上市。目前已在超過 100 個國家提供隱形矯正治療,且全球已累積 1000 萬以上使用者,可見其巨大影響力與品牌認同。在隱適美成功推廣後,這個詞已成為「隱形矯正」的代名詞,坊間出現越來越多各國、甚至台灣的隱形矯正品牌,然而仍無法與隱適美批敵。

 

隱適美是新世代科技產物代表,它昭示著數位牙科的向前邁進,口掃建模、資料傳輸、3D 列印等技術都讓隱適美成果更好、更有效率,能在幾週、幾個月到一年半不等的時間完成整個矯正療程,較傳統「鋼牙」矯正更快獲得成果。隱適美的作用原理是利用可摘式隱形牙套矯正器取代金屬弓絲拉扯牙齒,因其透明性質,強化外觀呈現、並拉近效力的體現。

 

誰適合投資自己的美

 

微調齒列之微矯正,深咬、戽斗、錯咬、開咬、關牙縫、排列壅擠等患者都適合。

 

為何 1000 萬使用者選擇隱適美

 

治療時間

改良後的隱適美已成功減少 50% 以上治療時間,讓矯正期不再是動輒 2.5-3 年。

無感弱痛

隱適美採用持續且較弱的調整力道,穩定調整齒列,因此相較之下疼痛感較低。

狀況適用

隱適美已能切實執行複雜與拔牙案例,對於病況的程度要求降低不少。

隱身美學

不需多說,「隱形」、「美觀」是隱適美的一大優點,讓你默默的變、偷偷美!

極簡操作

隱適美為使用者簡化療程,隱形牙套輕薄好拆卸,可自行更換,也減少了就診次數。

乖巧考驗

要獲取最有效快速的矯正成果,一天需戴 20 小時,這對愛美的患者而言是一大考驗呢!請記得:持之以恆就能美。

 

隱適美治療— 4 步驟搞定

 

  1. 諮詢與醫病溝通:牙齒狀況確認、患者預期管理
  2. 口腔數位資料取得與完成 3D 建模:電腦輔助專業評估,模擬未來成果
  3. 矯正計畫確認,牙套客製:流程及成果告知,牙套進入訂製階段
  4. 開始療程:告知使用指示,之後約每 1-2 週更換隱形牙套

 

到揚洋,指定隱適美

 

揚洋牙醫有來自台灣北部地區鄰近地區的眾多患者,台北、新北、桃園及新竹地區民眾皆慕名而來,診所內配備最新歐美國際大廠設備與器械,提供最完善的牙科診療服務,歡迎到官網「牙科服務」頁面或來電洽詢各項牙齒問題。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